close

象形字.png

我們已經談過姓名結構中的『天格』和『人格』,接下來要說的是『地格』。所謂地格就是名字的第三個字(又稱為『名二』)。

 

人格名一是從象徵父母的天格姓氏接續而來的,象徵『我』,所以地格名二就是接續著『我』之後的,也就是從『我』所生出來的,或是在『我』這個位階之下的,被我所掌控的。所以地格就可以代表子女、部下、基礎,而無論成家或立業,都與金錢事業息息相關,所以名二也代表『錢財』。再由生肖與名二的交互作用加以引申,我們就可以從地格看出以下這些事項:

 

1.看一個人賺錢的能力。

2.看一個人存錢、積聚錢財的能力。

3.子女身體健康與否。

4.子女是否賢孝,是否有成就出息。

5.部屬是否得力。

6.居家環境的好壞。

 

所以從名二我們可以知道一個人會不會賺錢,以及能不能留得住錢。有的人很會賺錢,可是卻存不了錢,到頭來還是很窮。有的人看似積聚錢財的能力不錯,但問題是他根本沒有賺錢的本事,也就是說根本沒甚麼錢可以讓他去存的,所以也不富有(除非此人是從事不太需要工作能力的行業,例如撈偏門的)。財為養命之源,這個時代大家都想變有錢、想擁有財富,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財運好像不怎麼好,總是賺不到錢,或者是存不了錢,那麼很有可能你的地格名二出了問題。

 

名二也代表子女,所以從姓名的第三個字我們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子女健不健康,身體的哪個部分容易出問題,甚至可以看出一對夫妻是不是有不孕症。此外,名二也代表屬下,因此我們也可以從這個字看出你的部屬對你是否有助力還是會給你惹麻煩,還可以看出是男部屬還是女部屬。

 

而一位姓名學造詣高深的老師,更會具備一種能力,就是當你要跟客戶見面談一樁交易之前,只要看過對方的名字(其實只要看名二這個字),就可以知道今天這場會面是你賺他的錢還是他賺你的錢。想想看,如果你事先就能掌握這種資訊,對你的工作績效、事業發展將有多大的幫助?想知道怎麼去看、怎麼去判斷嗎?

 

馬上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心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