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樓案例1.JPG

《風水班學員的見證》

我第一次聽老師演講時,老師提到他的一個客戶在某國宅社區購屋,請老師去勘宅。老師看過房子之後對他說:「住這裡會賺很多錢,但是,是撈偏門的。」客戶點頭稱是,他的確是做偏門生意的。

 

「你們這個社區啊,你可以注意一下,」老師接著指出其中三棟大樓對客戶說:「這一棟、這一棟、和那邊那一棟,有人會跳樓喔。」「但是你這棟沒事,在門口放一棵盆栽,繼續賺大錢。」

 

客戶搬入之後真的賺了很多錢,同時也向老師回報,老師所說的其中兩棟後來真的有人跳樓了!

 

今年六月的某一天,客戶打電話給老師說:「老師你知道嗎,前幾天我在陽台抽菸,忽然聽到旁邊『碰』的好大一聲,好像有東西掉下去,我一看,我的媽呀!一個人身體卡在二樓陽台鐵架上,但是沒有頭!一顆人頭還在地上滾來滾去!嚇死人了!老師,那就是你說的第三棟耶!」

 

當時坐在台下聽演講的我,聽見老師講到這個情節,突然覺得好熟悉啊!因為,這不就是兩個禮拜前才發生在我爸媽住的那個社區的事情嗎!我立刻舉手說:「老師你說的好像就是不久前我爸媽家斜對面那棟大樓發生的事耶!」

 

老師說:「那是在鳳山,那附近好像有個已經沒在用的軍事單位…」我說:「是○○○○○」「對對對!就是那裡!」

 

我記得那時我媽說,那是一位久病厭世的老人家從頂樓跳下來,可能是被什麼金屬或玻璃之類的東西切到而身首異處,場面相當驚悚。而且我媽也說在這之前,那社區裡的確發生過不只一次的跳樓事件。還好我爸媽住的是跟它們區隔開來的另一個小區。

 

重點是,老師是在大約兩年前就準確預言了這些事情。而我在想,如果想買屋的人懂得這些風水知識,是不是就能避開不吉利的房子,買到會賺錢發財的房子。如果房仲業者懂得這些風水知識,是不是就能避開那些會賠錢的房子、收進那些會賺錢的房子?

 

現在,你也有機會學會這些知識,為你自己賺到應得的價值,成為贏家。

 

馬上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