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時,朋友向我抱怨,孩子的課業成績退步許多。這孩子我知道他相當有責任感,學習也很認真,之前成績一向不錯,但這學期開始成績一直退步,明明很用功卻始終考不好,父母很擔心,他自己也挺鬱悶的,整個人顯得無精打采提不起勁來。

 

所以我去勘查了一下朋友家,外在環境沒有大問題,但孩子的房間擺設有誤,氣場不佳,不能收到旺氣。

 

於是我在孩子房間依其命格,布置了一個「文昌顧命」的風水局,讓文昌星來守護孩子讀書學習。並且選了一個吉日吉時啟動風水局。

 

五月底朋友傳來訊息感謝我,因為她的兩個孩子這次段考成績都明顯進步了,尤其是原本讓她特別擔心的老二,成績進步尤其明顯。

小孩文昌1.jpg

小孩文昌2.jpg

風水的作用無它,「趨吉,避凶」而已,重點是人的努力必不可少,就像朋友的孩子,本身夠認真夠努力,因此只須以風水之力稍加輔助,便能看見效果。

 

風水不能讓你「不勞而獲」,但可以幫助你不致於「勞而不獲」。

 

 

心詮開運坊的風水開運大法可以讓你了解到:

✽你住的房子,或工作場所的風水,是否對你的運勢產生不利的影響﹖

✽你所遭遇的意外傷害、官符是非、婚姻不順、事業不振、財運衰敗、怪病纏身、家庭不和等不如意,是否與你的陰陽宅風水有關﹖

✽你的屋宅形勢,包括:房屋的整體外型是否有缺陷、凶煞、不平衡...等。

✽房屋周圍環境,包括:道路、橋樑、鄰近建築物、空地、河流、溝渠...等,所構成的格局是否能聚氣,讓屋宅更興旺。

✽屋外是否有壁刀、隔角、路衝、反弓...等干擾,並詳細告知您,這些煞氣將感應何種凶事、將應驗於家中何人身上。

✽室內格局安排是否恰當﹖能否納得吉氣入宅﹖

✽如何運用風水開運大法調整陰陽宅風水磁場,改善你的運勢﹖

 

良好的風水場域所散發出來的「氣」,可以使人在精神上朝氣蓬勃,在心態上積極進取,使人的思考力與判斷力提升到高度的水平,能幫助你開運轉運,獲得成功與幸福。想了解更多,想扭轉運勢,請與我們聯絡。

 

arrow
arrow

    心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