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卜卦4.jpg

大家一定聽過卜卦可以趨吉避凶這回事,一般人的理解,所謂趨吉避凶可能只是少花冤枉錢、少走冤枉路、少犯點錯等等,但你是否經歷過那種只差幾分鐘,就可能生死相隔的情境?而這種情況,卦會事先告訴你。

 

有一年雲鳳老師受邀至北投某飯店,宴會主人是相當有名望的大老闆,包廂裡一張大大的圓桌坐了五十個人,場面很是盛大。席間大老闆有事求教老師,老師便當場起了個卦,卦一出來老師心中一驚,立即對大老闆說:「趕快走!子時一過會出事情!」酒酣耳熱興致正高昂的大老闆哪裡肯說走就走,但老師一再慎重警告規勸,甚至一過了子時一點,老師就起身走人,最後大老闆終於聽老師的話,心不甘情不願的帶著大夥人馬到別處「續攤」去了。

 

第二天清晨老師被大老闆的電話吵醒,「謝謝老師你救了我一命!」大老闆說。原來新聞已經報出來,昨晚他們才剛離開,隔壁包廂就發生黑道尋仇惹事的事件,有人拿槍掃射,一排子彈貫穿木板隔間,正好打在大老闆的座位,如果昨晚他們沒走,包括老師和大老闆在內好幾個人都會中槍。

 

我曾經把這件事告訴一位朋友,他聽了興奮的說:「如果卦能看到這種程度,那就太有用了。」這人是從事保險業的,後來他報名了卜卦班,而且之後業績越來越好,一路當到區經理。在一次聚會中,我問他卜卦的心得,以及卦如何幫助他的事業,他說:「我只不過對客戶做了一件事……,他們就幾乎都會買我的保單了。」

 

我聽了笑著說:「這就是你所擁有而其他同業所沒有的關鍵能力啊。」

 

現在,你也可以擁有這個關鍵能力。

 

 

馬上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頡 的頭像
    心頡

    頡月坊

    心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