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宅風水班學員見證》

在房仲業這幾年,遇上房地產不景氣,公司從以前全盛時期50幾人,到現在只剩不到10人,不少房仲同事沒賺到錢只能轉行,有人去工廠當作業員,也有人跑去夜市擺攤賣衣服,而我自己則是在這個行業苦苦堅持,只希望自己不要陣亡。

 

後來有位資深房仲前輩對我說:「你之所以成為現在的自己,是因為你依舊用以前的方法過活,卻以為可以度過困難。當你的才能還不足以支撐你的野心時,你需要的是靜下心來學習。

 

透過前輩介紹我上了雲鳳老師的陽宅風水班。我學會了其他同業所沒有的看房子的獨特眼光,知道哪棟房子會漲,哪棟房子會賠錢。我更學會了雲鳳老師的獨門絕技,可以讓房子快速賣出的風水技巧。之後那幾年,在房仲業一片慘淡蕭條的景氣中,我的業績卻逆勢竄起,連續三年贏得全公司第一名,而且就在今年初我簽下了屬於我自己的第二棟房子。即使今天媒體發布了令人擔憂的景氣衰退消息,我也不擔心,因為我擁有別人沒有的關鍵能力,所以我看見的是,到處是機會。

 

大約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把我的經歷告訴了一些同行朋友們,其中有五個人聽懂了。「上一門有用的課,是改變人生的第一步!」今年我看見,我的結果就是他們的結果。

 

看到這裡,你有兩個選擇:

 

你可以說是我運氣好或是我在唬爛,然後繼續抱怨大環境和自己的人生。

 

或者是立刻報名陽宅風水班,學到同儕還不知道的關鍵能力,賺到你應得的價值。

 

你選哪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